哈咯~

Saturday, July 19, 2008

难过

倒数还有几天
就是ujian sikap了...
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才好
hmm...
我只知道
通过这件事,就可以知道
谁对我是真心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很不幸的
我竟然听到了一些很难听的话!
不支持也就算了,
干吗还要说这些话啊...
我听了有多辛苦有多难受你知道吗...
想着想着...
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
很hurt啊!那种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
曾经把友情说的那么简单
想得太美了
没想到换来的竟然是

伤害

我真的很不想...不想再为这种事吵架
毕竟大家都长大了
该懂得怎样想才对啊...
我试着...
试着怎样去忘记那些难听的话...


最后
我有一段话想对自己说:



觉琪,
你要加油哦!
无论别人说什么都好
你始终都得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一定可以办到的!!!
加油!!!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