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文娱晚会~

假期又到了~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好期待的...

文娱晚会....错过了 =(
不然这个文娱晚会会更圆满的!
就因为我 [不要脸] 哈哈
不过幸好妹妹帮我录起来了 呵呵
听说hip hop 是当晚的 climax
我们的印度舞也赢得很多的掌声啊 =DD
可惜不在场
不然我也疯狂 ^^

想当年 form1时
看着form 4学兄学姐为这文娱晚会尽力的表演 付出
心里深深的佩服他们
就觉得 能为这项活动付出是一种荣幸 =)
值得高兴的是
妈妈有出席哦 真是难得 呵呵

看我两个leng leng 妹妹的照照




1.小妹(觉诃)马来舞
2.大妹&弟弟
3.觉汐,弟弟&我妈妈
4.觉诃,弟弟&妈妈

还真羡慕他们...有跳舞的细胞
可惜我没有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可以在其他方面赢他们的! [自我安慰]
呵呵
真替他们感到荣幸哦
能为krian scout 跳一支舞是一种荣幸 ^^

1 comment:

Silv said...

Waseh!
看来真的很好看喔…
有机会的话要看看下!
嘻嘻
我喜欢觉诃的那套衣服,好可爱哦
哇咔咔


世界上没有绝对
要的话是可以的
有机会不妨试试下
可能你会从中发现你所长呢?!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