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被傻婆点到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陈觉琪 =.=
[ 02 ] 你的綽號: 很多咯...
[ 03 ] 你的血型: 不知道啊!
[ 04 ] 你的星座: 魔杰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女的
[ 06 ] 你幾歲: 16(2008)
[ 07 ] 你住哪裡: 巴里文打
[ 08 ] 你現在的學校: 吉辇中学
[09 ] 你有沒有手機: 你做么要知道?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数量3
.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没真正去想过啦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不懂...你一惹我,我就不放过你!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不懂...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一时想不起...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hiao hiao 的, 自私的...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可多咯!没风度,自私,小气!没大量!对女生骂粗话...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不限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不知道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什么来的?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呵呵...全部都很可爱呀!
.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啦 =P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天机不可泄漏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随缘~~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真正的1个(其他的都在玩罢了!哈哈!xD)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erhem... 没去算啦!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不知道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不知道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跟她玩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好马不吃回头草...天涯何处无芳草... hiak hiak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因为他... 呵呵!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都没有啦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有啊!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不知道啦!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有也与我无关...
.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泪别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唉...人就是这样现实的咯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这样咯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不会的啦,他们始终都是我的父母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认真才怪!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有得做么就做么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不好
[ 43 ]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msn,frenster,blog...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不是很多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可以说很多.... =P
.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瑞芳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呵呵!挺不错的!(不要偷笑啊!)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好朋友 =)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有啊,一点>_~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年了咯! xD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她啊...傻傻的咯...整天骂我笨的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是的!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她偷偷喜欢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坐在一起就有啦!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继续喜欢她咯
..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不知道叻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hmm... 家权吧... ^^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不知道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白痴咯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想起那个暗恋一个不该暗恋的朋友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呵呵...不知道啊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哪里知道?!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傻婆!哈哈!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我自己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
..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 李文云老师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前门一看过去第二排就是了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李文云老师吧...还有呢!
[ 69 ] 你的英文好嗎: 两个字,很烂!
[ 70 ] 你的體育好嗎: 烂到不行!
[ 71] 你的數學好嗎: 有练习就会做
[ 72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爱到不要了咯! xD
[ 73 ] 你的學校好看嗎: 还好(勉强地说)
[ 74 ] 你的班級是: 4S4,最有人情味的一班! i lovin' it ♡
[ 75 ] 你的班級在幾樓: 5
..
点名名单:
Erm...

chin can
ming xun
wei chung
chicken little
pillowbabe
wen hui
shaofeng qi
ziyang

8 comments:

☆ŝẅєέFŏŅĞ☆ said...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瑞芳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呵呵!挺不错的!(不要偷笑啊!)[[我当然好啦。。需要偷笑的吗??哈哈。。]]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好朋友 =)[[谢谢你~哈哈哈。。。]]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有啊,一点>_~[[OMG~~~我怕~~xD]]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年了咯! xD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她啊...傻傻的咯...整天骂我笨的[[因为你就是笨!!xD]]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是的![[再度谢谢你。。l0lxz]]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她偷偷喜欢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澄清!!我没有!!!哈哈。。]]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坐在一起就有啦![[向阳之旅~l0lxz]]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继续喜欢她咯[[表搞我~~xD]]


哈哈哈。。^^

Jac said...

[ 48 ]我就知道你会兴奋 XP
[ 49 ]只要是不讨厌的都喜欢啦!
[ 51 ]喂!不要跟你好料
[ 53 ]不要假假了!
[ 55 ]=.= 想太多了啦!

=[brohk]= said...

跟据上述两的回应,
尤其是这: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她啊...傻傻的咯...整天骂我笨的[[因为你就是笨!!xD]]

我们可以做个很好的总结,
就是一个傻,一个笨……
哈哈哈……
=.=

☆ŝẅєέFŏŅĞ☆ said...

[ 48 ]我哪有?blerk
[ 49 ]呵呵
[ 51 ]谢谢你。。哈哈哈~~
[ 53 ]我真的真的没有~~xD
[ 55 ]哈哈。。配合你~~xD

Jac said...

brohk:
酱你叻?白痴啊?lol

sweefong:
我知道你口是心非的啦!
哈哈

☆ŝẅєέFŏŅĞ☆ said...

哈哈哈。。。
我很真的。。
所以不会口是心非的。。
哈哈哈。。。

=[brohk]= said...

白痴也不错啦,
好过人家hiao hiao咯~
哈哈哈……

☆ŝẅєέFŏŅĞ☆ said...

hahahaxz...
叫你们“数学”。。

hiao hiao+笨=??











答案就是:






陈觉琪~~!!!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