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快开学了


刚刚工作回来...
这已是第三次在那里做了
感觉还不错
有一股很强烈的预感告诉我,
对我的未来有帮助...
呵呵

可笑的是
那里的人竟然不相信我今年form 5
说我像form 2比较多... omg...

对了
今天在那边学到
原来,用茶来抹桌子才不会引来苍蝇...

讨厌啦!
星期一开学了
又要剪头发
难得留到可以绑马尾了... =(
算了,年尾再留吧.
又要去补习...
不过这次有摩托车,方便多了!
加上本小姐原有的独立性格...哈哈
不过,
想到又回到那很有人情味的班就觉得还蛮开心的 =D
最后一年了...
在吉辇中学为非作歹的日子...
呵呵...
好快呀!
还有,无需插手那么多了
是时候该让位了
不错不错
...
加油哦,亲爱的朋友们... =)
...........................................

5 comments:

SweetGan said...

whr gt like form 2....
like form 1 more le ^^..

DarkWorld said...

用茶真的行吗?我要试试看了。

Jac said...

=.=
haiz
gai lo u

Silv said...

就是咯,小form 5生~
哈哈哈

Jac said...

darkworld:
嗯,是的^^

brohk:
死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