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May 29, 2009

在舞台上的回忆

思恩...慧屏...芷彤...我...淑慧!
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小心关上眼睛的 呵呵
还有你看, 以前的淑慧是醬瘦的!
和现在比起来.... 一个很强烈的对比 哈哈哈
这是一年级跳<牵牛花>拍的
还有和男生一起的
只可惜那张找不到了 =(
这是幼儿园跳那个<沙里红巴>拍的
那个长长的辫子是假的 呵呵
小时候啊,每次要上台跳舞的时候
我的外婆就会忙得不可开交
帮我弄头发~ 呵呵
我和哥哥
那时在家还没去学校
可爱的他还笑到露出白兔牙
最经典的是,有看到在奖品旁边的那条吗?
它名叫"阿斗"
是我们小时候每次玩家家酒的孩子... 哈哈

在还没表演之前
在我左边后面那个就是芷彤了 很可爱!
在我右边后面的 就是欣运了
乌龟的 阿shark看到这张笑到醬大声
他讲我白到真的很像鬼醬 =.=
太恐怖了 >.<

跳完舞后,在后台(班上)来张大合照

站在后面比较矮的那个就是我了

[还是全部里面最白的一个 =.=]

是值得高兴还是伤心呢?

1 comment:

jingjing92 said...

wow~ cool..
me in the pic...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