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August 6, 2009

陌生人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头歌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 公转几周了(浓情爱恋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这首歌,是莹介绍我听的
她说,这首歌令她想起了一个人
那就是 X
它的内容 同时让我和她引起共鸣

每次看到他
和那孤单的背影
想起了从前从前
以前的大家 一幕幕欢乐的镜头
有经典的,开心的,感动的,一起度过难关的...
太多太多了

但现在看到他
给我感觉到
什么是事过境迁!

人生总会有转折点
据说,
那个转折点是考验一段友情的开始
考验是否能这样继续下去

本来还以为我们是一致的
很不幸的 很可惜的
他却让我们失望了...
他竟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
终于看穿他的真面目了
原来,他是这样的自私
他不配做我们的朋友
在揭发他的真面目之后
我们再也没说话了。
在这段期间
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不如意...冷战...甚至吵架
我们之间 早已没有了当初那种纯纯的友谊
和他 唯能用4个字来代替 相敬如冰

就这样
一段还以为可以很好很好的友情
眼睁睁的看着它 断送在我们眼前...

#因为朋友之间的关系是建立在平等和真诚基础上的,
所以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和理由去责怪朋友的不忠和背叛,
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
真正的友情是容不得半点牵强和虚伪的,
他像流水,
流走的是做作与浅薄
沉淀下来的是真诚和永恒。#
《中五华文课本 第一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