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最后一篇

今夜,我又再失眠了...
睡眠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
还没到早上4点,就已经爬起来了
为什么?
脑海里一直浮现很多她说过的话
"我不想再一次次的原谅了你,然后又一次次的对你失望..."
"我和你在也不是朋友了..."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学会珍惜?几时才要长大?就算你现在告诉我,都已经没有用了..."
"我对你...早已绝望了..."
这几句话,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伤害...
更何况是她呢?
是我不对在先,是我贪玩,没有想到后果...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固执,现在就不需要闹到醬僵了...
倔强经常让人看不清事实
道歉?我试过好几次了,但还是一样...
她的语气就是那样的坚决
她早已心灰意冷了...
从9月的"突发事故"发生后到至今
我根本就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度过的
如今这个打击...
当我真正知道自己错的时候
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尝试 努力挽回这段友情
但 希望破灭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要毕业了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真的很不想带着遗憾离开这间学校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离别是开心的
而不是遗憾...
至今 我才知道 我真的知道
原来他们暗地里帮我解决很多事
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开口的...
其实这个部落格早已得罪了很多人
都是我固执 坚持己见 不听劝告
这就是后果
泪 不只一公升
可是 它又能帮到多少?
要考试了
因为这件事 我已有两天没真正读到书了...
我真的很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了
考试要到了...
这或许是这个部落的的最后一篇了
对不起各位
对不起,得罪过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