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短暂的新年

年30晚那一天
在Azuma做工到半天
回婆婆家吃了火锅后
去Edo Ichi 帮忙(在Island Plaza)
住Island Plaza那一带的朋友应该有看过这间餐厅吧?
Edo Ichi的其中一角

两个bar tender 和 cashier
Geogie 我 和 phiak
我和Phiak phaik
Alson
Ah Kai
他唱的黑色毛衣我超喜欢!!!

Chef Kahway 和我
阿康和我
工作完后
我们去了极乐寺
庄严的观世音菩萨



所有去的人
少了Chef Kahway
凌 我 康 Sushi bar 的 Chef Leong
Gay =.=
Phiak 好像很怕的感觉 哈哈
Chef kahway 凌 康
我们三

另一天
和MingXun & LiYing 还有LiYing的弟弟去了趟Gurney
在Sakae sushi医肚饱
Katsu Don
Una Don
Edamame


我们三
Sis n Kor
姐还有我
××××××××××××××××××××××××××××××××××××××××××××××××××××××
就这样
2010新年就醬过了
明天就开工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
我会想念这个短暂又精彩的新年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