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June 2, 2010

未来?

是好久好久都没写写关于生活了
在这种时候
中六的中六
学院的学院
开学去了
我呢? ........
真的有点不太喜欢人家问起我要读什么
其实大部分我都是在敷衍
真的超不想浪费父母的钱
所以我选择打工先
至少赚取一些费用

我知道自己很不喜欢读书
也知道自己是个大懒人
所以选择了
烘焙!
或者
旅游!
我喜欢跑来跑去,甚至飞来飞去
喜欢行程拍到满满,弄到自己很忙醬
醬也好,才不会胡思乱想转牛角尖

不过我真的很庆幸家人的支持啦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
他们肯定会支持我
Fully Support !!

所以,等辞职了以后
去找面包店打工
找看自己的兴趣是不是在那里
才决定怎样

请不要在问我了!
对于我的未来我自己会决定的!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