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unday, August 1, 2010

面包师傅??

以下,是昨天在巴刹的对话
我 和 大舅母

"Eh?琪,今天没有做工啊?"
"没有做了"
"最近在做什么?"
"最近在学做面包咯(讲学做面包比较生活化一点的名词)"
"啊?在哪里学?学多久?"
"在北海,三个月,4.5k"
"醬读出来要做什么?"
"Erm...读出来啊?可以去打工还是自己开面包店咯"
"哦...几时做给我吃?哈哈哈哈"
"Erm...哈哈哈哈..."

哈哈.不知道对多少人说去学做面包这一回事
10个人里面有8,9个都会问这句话
"几时做给我吃?"
哈哈哈哈. 爽到一下
不是不要做给你们吃
而是本小姐家暂时还没有醬的机器
能的话当然想啊. 呵呵
可是就是没人说这句话
"你做的能吃的咩?"
哈哈哈.这种话只有淑慧才会醬说我
很想念!
很久都没被人shoot了 =D
-
-
-
-
-
-
-
谁想吃我做的啦还是要我教的啦
目前本人是还没有醬的能力gok
不过你可以先向我make a reservation
哈哈哈.讲到自己好像很pro醬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以后开店一定捧场!
不过要好吃才会去捧啦!
加油!

铃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