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感想 6

哇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了! xDDD

这次的生活营
可说是达到了本人所要的
所以很开心,很满足!
甚至超越了所想象的 =D

在营里
黄医生要我们写下要突破的缺点
一是在营里,另一个是在家里
在营里: 忍耐力
在家里: 改掉拖泥带水的pattern

我发现在营里我能熬夜
没打瞌睡,没喊累,没偷睡哦!
哇哈哈
可是,我的体力变差了 =S
如果有那么幸运被选参加年尾马六甲的营的话
就一定要有很好很好的体力 =)
-
-
-
-
-
-
-
-
如果能加入真佛宗的精英队,
那我希望能够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不管是什么事,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