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不吐不快


昨天严重失声,不能讲话
有时customer问我东西,硬硬讲
结果有些customer听不清楚
有些笑笑体谅我的难处
感恩这些体谅我的人
甚至还说我可爱...哈哈

我懂最近做错很多东西
明知道是错的但还是做了
有时是逼不得已的
中枪了以后不能解释
一直给人家误会
若我能那么完美那该多好!
但很可惜的
我不是圣人
只是有少许的不满
不满人家就这样误会我
把我想到那么坏
为了避免给customer在feedback complain我
被射了以后还要强颜欢笑
还要装到很开心的样子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给我一些时间还有解释的机会
就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