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辛苦


呼~
重要的那几科过去了
现在考试只剩三天
剩4科

今天在学校真的好像要死酱
又有一个问题缠着我了
今天'好朋友'又和我作对
从早上腹部痛到现在还没痛完
有时痛到手脚冰冷 双脚发抖
有时头就有点晕晕的
有时痛到咬紧牙根 咬牙切齿 紧闭双眼
手时不时的按着腹部
痛到思绪混乱
整个人痛到不清醒
要坐又不是
要站 要躺 要走动也不是
通常每个月这样的日子
我都不会说很多话
所以
看到我静静就不要来惹我
只想要一些的关心...

唉... 下一世还要做女人吗?
男生... 以后一定要多多疼你们的妻子
因为做女人 很辛苦...

不想多说了

6 comments:

☆ŝẅєέFŏŅĞ☆ said...

呵呵。。
可怜咯。。。xD
我也是剩3天叻。。
不过还有8张。。=.=
听说我好像比你开始考先的哦??
做么你比我少?!zzZ

=[brohk]= said...

听说最可怜的在这里咯……
我还有

两个礼拜罢了啦~
哈哈哈……

总言,
姐,祝你早日康复吧~

☆ŝẅєέFŏŅĞ☆ said...

哈哈..
但是你们都比我迟开始考叻..
我比较可怜好不好..

哎哟...
几天过后就会"康复"了的啦....xD

=[brohk]= said...

唉…问题是比你们都迟考完叻~
早考早完嘛~
呵呵

☆ŝẅєέFŏŅĞ☆ said...

听说我是早考迟完哦???
唉。。

gan said...

下一世我要做女人test test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