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快乐的一天|幸福的我

早上去学校又迟到了
原因是7am才醒
到学校时开始下起毛毛雨
集会就那么快结束了
下雨pengawas没duty
所以又逃过了一劫!哈哈

进到班
感觉上好像久违了
Sv 915am才考
那么多天没和朋友popek popek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话
就找慧妮讲 [如果再没发泄的话就...后果不堪设想]
最喜欢和她一起研究有关人际关系啦...
亲情友情甚至爱情的东西
呵呵, 讲来讲去,最后还是讲到我啦
就说最近我很幸福... [因为讲到有些人]

你看hor,看S1 的人
虽然他们成绩好
可是他们没有友情,还整天耍心机啦...野心什么的
Geli lo! Yerr... [死料,明天不知道会不会给人家打]
还有
他们一点也不快乐
我真的很庆幸没和那些人相处在一起
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hehehe]
讲了一个小时多
还觉得讲不完 >.< [sipek talkactive]

今天的华文还蛮容易嗒...
还是第一次做到完
不会做的也随便写答案下去...
应该要恭喜我了咯 =)

放学了
犹如往常般,
和那几个傻婆/傻公
叽叽喳喳,嘻嘻哈哈
没完没了
then
讲完了
准备要回的时候
有一个之前和我发生误会的朋友
突然间很主动的来找我讲话
呵呵...心里觉得很开心啦...
因为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没有什么牵挂了啦... =)

回家
去Piano class
呵呵...今天upgrade了咯...
很开心叻!
好不容易才完成grade * 叻
[sry 啦,不要怪我啦,真的很难得的叻]
又加上平时scout那么忙
无暇去练琴
所以...真的是很难得
很开心啦

Piano class 回来
都会倒头大睡的
妹妹今天没去做工
有人 [erhem errrrhem]送她巧克力
就因为吃到巧克力
突然间上瘾了!!!
呵呵呵...傻傻飞去supermarket买巧克力
在那里遇到了几个qi kor pek
和我打招呼咯...
就很paiseh的,不敢回头看他们啦^^
[虽然他们是学校的人啦]

回到家
把巧克力放进冰箱正要倒头大睡
突然间,猪慧打电话来
[感动咯....T_T]
呵呵....讲了几句废话
就过来我家,叫我给她看acc的东西
好咯
到了我家
就去对面的游乐场
讲好听是"讨论""研究"啦
呵呵
结果她才说
来找我的目的并非如此

其实,
她是想来找我聊天的!
[哇咔咔!开心死!!!xD]
她说,
因为跟我聊天很无忧
不必去牵挂那么多
因为我...


单纯!!!


呵呵呵...
和我很好的人都是会把这两个字跟我扯在一起的
不像有些人啦 [又suan人了]
心机...... blah bla bla...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又要讲什么了]
还有
她说
我很特别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啦 =.=]
不是啦
其实她是要说,
她还没遇到第二个像我的人...
因为这些是我的特色
[希望她不要看到这篇啦
不然又要在班上suan我 >.<] 叻叻
老实说,
真的很开心人家那么称赞我
尤其是真心的朋友
那么乐意和我聊天
真的是爽到..........爆! [Bo0o0o0om]
[笑到见牙不见眼]

言归正传
我的确很幸福
看,
每次遇到困难
一定会有很多人在帮我
其实不只krian scout的人在帮
其实还有很多外校的朋友...
在暗地里...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
他们都对我很好
虽然我不怎么去讨好他们
感动 [感动-ing]
所以说
我很幸福


只想说;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DD




ps:由于文笔不是很好,写的不够仔细...
写完了这篇还是很开心啦...呵呵

7 comments:

Silv said...

有些人很快乐
因为他们知足常乐
珍惜所拥有
不必为所没有而烦恼

有些人很悲哀
因为他们好高骛远
太重视拥有
过度坚持目标而烦恼

其实快乐、幸福可以很简单啦!
看你会不会想咯~
加油

Teddy Chung said...

哈哈,

这就是简单就是幸福的道理^^

文笔不好又没什么的,写得深奥,好文笔,别人看不懂。你这样简单的写,反而写出了你你快乐。哈哈~
所以,以最自然的心情写就好了,不必强求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加上我的超级麻辣的棒棒糖。。。
你会更加幸福。。
哈哈哈,。。xD

Silv said...

@.@

ding dong...

传说的
“特备特制特选的超级麻辣一级棒的棒棒糖”
送到了!
请签收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的名字几时变了“传”???
哈哈哈。。
“传”说中...=.=

Silv said...

lolx,
传说中的小星星小妹妹讲的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ow。。
谁是那位小妹妹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