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解令

哈咯各位!我还没死!!!xDDD
Choi!大吉利是 =P
-
我回来了!!!
之前说好的一考完化学就继续blogging的
现在做到了=)
之前的那两篇
是因为想公开给大家看,
所以只好写在这里了
-
一个月多没在这里胡言乱语了
大家好吗???
友人:"你最近怎样?"
我:"这样咯...还没有死xD"
先报告这段日子
Hmm...
在预考后和考SPM之前
发生了几件相当不愉快又难熬的事
同时牵连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这三样东西教会了我
1.学习如何面对和解决
2.改掉以前固执&不正确的想法
3.看开和放下
当时是很担心会影响考试的心情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朋友,感谢阿公阿嬤,感谢观音耶稣阿拉... LOL
-
Alright,不好的事已经过去了
来讲现在的事
今天考的是化学
考paper2的时候
很想大声喊:
"谢谢你华建&muscle!!!"
可是,看到section C
伤脑筋... T.T
完全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还有那个paper3
怪怪的!ISH!!!
平时都没做到那么奇怪的题目
干纳塞
算了吧.反正都已经过了
-
考完试后
本人有sipek多的事/计划要进行
其中一项最大的就是做工
还有,本人要"移民"去槟城了 哇哈哈哈
我爸爸是槟城人
我爸爸那边的亲戚(所有姓陈的)都是住在槟城的
所以,我只不过是回到原本属于我的地方罢了 xD
-
-
-
-
-
-
祝各位,假期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