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找回自己

刚刚看了Pighooi的blog
写了她对身边好友即将离开时那种不舍和惆怅的心情:
星期二以考完化学。。。
我老婆(毅嫔)和车轮(思伶)拉了我一起去mbox。。。
不是我们赶。。。
这么快就庆祝。。。
而是因为他们两个下星期一以考完就以个去KL一个去Johor了。。。
在那我们很开心。。。
好几次眼泪就差点不听使唤掉出来了。。。。
-
我清楚我们很快就要分离了。。。
我清楚我能还会再见面。。。
还会再相聚。。。
不过。。。
我更清楚的是。。。
往后再相聚时。。。
我们大家之间的感情。。。
友情。。。
也会慢慢淡了的。。。
因为大家的话题会不同了。。。
同样的话题会渐渐没了。。。。
友情当然也会淡了。。。
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会发生。。。
-
眼泪。。。
又流了出来。。。
-
我能明白那种伤感+不舍
一篇很有感触的post
但这种感觉现在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强烈
相反地,感到兴奋&期待
期待着新的生活...那会是怎样的?
其实之前在非常接近考试期间的那段时间
感到毕业是那么的不舍
可是
一想到考完试
可以进行在还没考试之前所定下的计划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期待
就好象彬文非常期待离家出走去NS的那种心情
以前的我
期待生命中的每一个挑战
信心满满的去迎接和挑战它们
可是现在的我
却害怕这些挑战...
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到...
失去了原有的自信...
那是为什么?
我也很想知道
我在想,是不是经过了风风雨雨
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的懦弱?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想到这个
才发现
很久都没回去温馨苑了
那是我另一个温馨的家
很想...再回去充电
找回以前那个坚强即勇敢的觉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