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要的

夜深了
回来了
拖着疲累的躯壳回来
眼睛盯着荧幕
一幕又一幕的画面闪过脑海
终于回到家了
终于可以脱下虚假的面具
面对真实的自己了
真实的感觉...滋味
毫无掩饰的
讨厌虚假的人们
讨厌虚假的笑容
没办法为了工作必须套上
就算心里面有多么的不爽
也不可以表露出来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无知了
该长大了
是时候改变了
事过境迁
我懂有些友情早就变质了
我也懂往事也只能回忆
现在才知道以往的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回味以往的回忆
让它过去吧...对自己说
"忍一忍吧,很快就过了的"
遇到难熬的时刻总是这样的告诉自己
未来的路会很难走
还没准备好呢...
想到那些挑战就很怀念以往有靠山的日子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总是那么的依赖...长不大
我不要这样
我要长大
我要学习独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