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近况


回来啦!
又是一个夜阑人静的夜晚 =)
-
不知不觉
在Azuma做工快要一个月了
可是
本人还没真正背完整本menu Orz
Tasha kakak 要test我了
就好象小学老妈给我学听写的时候
错一个打一下 xD
-
一个星期就只能online那么一次
每次回来都那么期待上线
可是上了线后也不都要做什么 '闷'
期待回家...想念爸爸妈妈
-
昨天在break time 的3个小时无聊之下
跑去Queensbay最底层看相算命
那个人一摸我的手就说我这个人想太多,心太乱
叫我不要想太多
还说本人的成绩是属于中上
Woah!这句本人爽到 xDDD
没有啦,他是说,如果肯去拼的话
成绩是不错的
-
然后,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答没有
叫我不要那么早谈恋爱
叫我一心去读书
以后一定会有成就的
再来,说出本小姐的个性
直率,忠厚
准啦
不过这正是本人想改掉的性格
-
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就是大年初一,二,三不用上班
原因是那三天Queensbay会关闭
Yahoo!!!几爽!
感谢Queensbay X infinity =DDD
-
前天在宿舍发生了一些的不愉快
感谢joanne和phiak的安慰
昨晚听说了一些的是非
给了我一个警惕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想太多
少说话,多做工
醬就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