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Monday, July 5, 2010

做人A和赚钱A就够了

近来,老妈子很支持我到台湾去读书
她真的很期待我回来后能够自己开店当老板
我感到很庆幸,也很安慰

当我听到
"在这个世纪...没有读书就肯定完了!!!"
他妈的!就是很反对这句话的说法!
太肤浅了!
bullshit
谁说成绩差不会读书的前途一定完蛋!

我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
SPM并不代表一切!
读学院读大学出来的文凭也不是一切!!!





在这个社会
你有文凭但你没有实战的经验还不是等于零
还不是一样要从新做起!
经验,才是最宝贵的!

所以
我真的很很很庆幸有个老爸
一直很支持我
一直告诉我
"文凭和成绩都不是一切
成绩没有A不用紧
做人A和赚钱A就够了!"

7 comments:

BloodyMary said...

你打算修什麼課程啊??

思云 said...

有冲劲!加油!

:)

思云 said...

哈哈,只是赞你很有冲劲,保持下去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成绩不代表一切,
不过在17岁之前,
读书是责任,
有努力争取过也算对自己和父母有个交代,
但是,
问心那句,
你有尽力吗?
lalalalala....

Jac said...

KS95:
Department of Bakery, Dining and Marketing

思云姐:
谢谢!

JINXIN:
是,我承认我没有尽力,因为我懒惰,超级讨厌读书和面对考试.so what?如果当初努力去拼的话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想法.

Jac said...

KS95:
Department of Bakery, Dining and Marketing

思云姐:
谢谢!

JINXIN:
是,我承认我没有尽力,因为我懒惰,超级讨厌读书和面对考试.so what?如果当初努力去拼的话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即时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