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July 1, 2010

讨厌我?


有一部分的人对我有很多意见
说我hiao啦,粗俗,说话又那么直 blah blah blah...
你们的评论我是有去想过
而且想了很多遍
也叫了最了解我的好朋友分析看看
Conclusion就是 :
只有一小部分需要改而已!但并不至于那么讨人厌

换成以前的我
肯定大发雷霆咯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
但表面并不是一切
内心才是一切
若你认为我是那样的人,那随你去吧
我不会逼你也不会跟你解释那么多
因为懂我的人就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不需要解释

但,
请那些批评我的人
你们自己去想想看
你们自己很完美吗?
凭什么资格批评我?!
-
-
-
-
-
-
算了吧
我知道我是个失败的人
我原谅也接受你们的意见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