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很想很想,好想好想


再过3天
就是妹面临她人生中的第三考试了...
也就是SPM =.=

看到她每天都在家啃书
也每天都催她去读书
都替她感到紧张
因为我了解也明白也曾经体会过这几天是如此的难过 @@
也其实是很矛盾一下的
尤其像我这种坐不静的人
读书不到几下就要站起来东摸摸西摸摸一下下 =.=

老实说
我还是很抗拒提起SPM成绩这回事
虽然说已经成为事实
曾经以为自己很努力
结果事与愿违的那种心情本人是还没真正的,发泄掉~~~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颁发成绩的那一天
我把失望的心情压抑到谷底去了
没想到后来竟然还有几次梦到自己还在考SPM
梦到自己身在拿成绩处境那种真真切切的感觉还真是令人难受 @@

不懂我是不是读书的料
还是我用错方法读书
或者我从来就没用心读书
我只知道其实我是可以读书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再往后读书的日子里
再也不想要重犯这样的失败 @@
我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跟那些考到好成绩的朋友一样

体会到那种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