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鸡粥


今天去了宝宝家
哪知下午时他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在家
骗他说是
没想到贴心的他竟然打包我最爱吃的鸡粥给我
从raja uda来到这里
没办法
只好叫宝宝载我回家
还拿了几本书给我
接过以后
来不及道谢他就离开了...


,
真的很谢谢你啊!
不用紧,不好意思,麻烦到你到回来!其实没什么的啦...我虽然不懂得控制情绪,但我还有些自知之明^^只是知道你想吃而已...
麻烦是我跟你说的啦...请不要再那么特地了,我会被骂的
好的!其实这几天我也发现了一些东西...所以是最后一次了,放心^^
发现到什么?
没什么^^不说了,赶时间^^






我知道今晚他又会再陷入emo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