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最亲爱的5S4



click: 愛情限時批

这首歌,使我想起了你们!

26位的你们!!!

我一直听一直听

很怀念很怀念!

虽然我们没把它跳完

人生总是充满着遗憾...

不过我没有遗憾跟你们同班哦! :DDDDD

还有想起当时遇到的挫折

也想起了我那时候很低潮很低潮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互相扶持

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我们班每个人都很好

都很好相处

没有什么勾心斗角

也没有什么明争暗斗

到现在都还在心心相印

就算没有保持联络

但久久见到一次面那份收在心里面的情感没变质哦!


对你们的那份情感

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

我好爱你们!!! =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