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想拥有健康的体魄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自己很keat(身体)
我以为我自己很厉害
我以为参加scout以后我的体质变好了
其实并没有!
而这个事实就在这个月小红妹妹来找我的时候就足以证明了!

真是的
来的那个时刻真的是痛到~~~~~~
第二天都还没完没了
就连晚上也睡不好!
痛归痛
一直在反省为什么会这样的当儿
才发现到来的前一天
在只有用第六感来预测会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
我,去吃了一趟McD
谁叫自己那么活该还喝了一杯冷的coke *Fcuk
真的是痛不欲生,叫苦连天,没完没了啊!!
差一点点就要死掉了! *Choiii
我很庆幸我没去那个精英生活营咯!痛到这样怎样去挑战啊??!!



为了不要让每个月的这几天都得折磨自己
我,还是决定了
计划了一连串的计划
-不吃小辣椒,最多也只是curry
-不喝任何的冷饮,包括dessert
-酸酸的也不可以
-一定要吃多多菜
-每天早上吃早餐之前一包Royal jelly
-多多运动 (erm...这个要看心情咯...哈哈哈!)
-早睡早起
这些计划是从今天开始哦

我真的很不想再次被这个小妹妹折磨到不能上班
还有影响我的工作表现
还有不想让家人担心
所以我一定要练好好我的体质
呵呵呵...加油! GOGOGO`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