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向阳 campfire 后记

嘻嘻...
回来了咯
有点不能接受的感觉
4天就这样过了

不过
这次的campfire
是我参加那么多次的campfire以来
最最最,开心的了 =DD
哈哈
好怀念啊....
第一次去到这样远的campfire
都有点不想回来了...

虽然这次的campfire被人批评到酱
不过我们开心就好!

只有一些的conclusion
1.那里的campfire比较scouting
比较原始...比较有意义!!!对!就是要找回这种感觉
2.西部和南部的scout&guide比较热情!!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
for example: Poi Lam, Yu Hua, Chan Wa, Hua Lian, Mengkibal, Paloh...
3.即使报了名,在那里没参加比赛,也不会觉得没事做


Waseh... 很想念怡保哦.... 想念芽菜鸡....想念Shiang Yang Campfire!!



**抱歉,照片迟些放上来,不好意思哦^^

8 comments:

Silv said...

你就好咯。。
有得去到酱远玩~~
羡慕咯
听说那里的芽菜鸡好吃哦~
有机会我要去试试了~~
嘻嘻

Jac said...

哈哈
不是去玩啦
去到那里只是顺便去吃而已咯
嘻嘻
去到那里没吃芽菜鸡=没去那边
哈哈

Silv said...

哇~
讲到酱,
说不好吃也是假的了~
为什么没打包给我?!?!
嘻嘻

Jac said...

哈哈
打包??我为什么没想到?
打包来这里已经....臭酸了
lolx
paiseh 咯
除非你下次organise 一个trip去kl的
经过那边去吃咯
哈哈
厉害叻??

Silv said...

用飞机送来就可以了咯
哈哈~
不错不错!!
想想看啦~
如果有的话你一定要来咯~
嘻嘻。。逼你。。
哇咔咔~

Jac said...

好吧!
等你的决定咯~^^

Silv said...

好的好的
嘻嘻
等我的消息

Jac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