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June 13, 2008

Haiz... 悲哀!

Haiz...
为什么每次补physic都是那么痛苦的?
要哭又哭不出
要笑又不是
何必呢...?

今天伤心是因为昨天的一句话
害得大家不愉快
害到一个美美的计划泡汤了
Haiz...
可是
那样也是有我的苦衷啊!
我不想要某些人不愉快
所以...
我不知道是不是想太多
但我可以肯定一样东西
我的直觉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敏感&准确!
[不是自夸啦]
算了
要去你们自己去好了
少了我一个也没什么大碍
在这段日子里
学会了怎样去伪装自己
把自己藏起来
让你们找不到...
***********************************************
好想回到4月多的时候
那时候还没陷入那么深
现在好像跌进了一个陷阱酱...
不想陷入那么深....
最终受伤害的 还是自己
现在要学习的是去控制自己
拿得起也要学会怎样去放得下...

1 comment:

Silv said...

嗯。。 虽然我不很了解你发生了什么事,但看得出你很伤心咯。。

快乐和悲哀其实就只是自己的定义。
你说你悲哀,是因为你曾经很快乐过而无法接受一些小小的失败。
快乐和悲哀就只有一线之差,要快乐?
就把快乐简化吧,让快乐的定义放低。
那么快乐就很简单了~

加油,姐姐!
别忘了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