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June 28, 2008

Spot check

星期四,spot check

Nah!看!RM250的coat
找什么鬼啦!

Disscussing
女生一排
男生一排

呵呵...厉害叻我?藏liquid paper在鞋底
最不爽邪长的spot check
觉得很废!!!每次都是这样没有结果的
还有上次还没收我的<<少年>>,liquid paper和梳子!
在spot check的时候
以为camera会被没收
嘻嘻...幸好有来键帮我咯
他跟他们说他是校刊摄影主任
然后拿着我的照相机
等那些人走了后
我就跟mr.lim说
"sir ar! y krian prefect so suck 1???"
来键说
"sum only la"

4 comments:

=[brohk]= said...

不错不错。。
哈哈
连spot check情景也拍到
我们就算是摄影组的,
没有permission也是照样没收。。

Jac said...

呵呵
我还当场show给他们看
带去学校就是故意拍的嘛
然后放上部落格

=[brohk]= said...

waseh
酱好的。。
我们连nic的相机都被没收了,
何况是我们?
哈哈

Jac said...

har??
怎么会的?
这样嘛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