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22 updated***


今天
是每个童军都熟悉的大日子
就是Hari Pengasas
每一年,我们都会庆祝这个日子
纪念我们的童军之父创造童军团
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了...
[好无聊的一个开头]


哎哟
今天没有mood写啦
不想写一大堆的致谢词
还有那些废话...

好,
现在放上一些当年我们绑的gajet
分享一下.

[這篇是去年寫的]
Ye@h~ 每年的今日终于到了~
每一年的今天
不知为什么 就是那么兴奋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f2刚参加scout时的222
最爽的还是去年的啦。。。哈哈哈
因为那个gajet是自己form绑的嘛~
为了这个gajet还被竹敲到头 >_<""
那时侯差点哭了
他们无端端拿我的水淋我的头
还真是好笑!!!
哇咔咔咔咔~ XD

去年当天为了赶来学校还在路上跌倒
结果迟去meeting
要不然是我升旗的
呵呵。。。无所谓啦
反正都过到哪里去了
最爽的还是收到外校朋友的简讯
真的感觉很亲密
呵呵

今年是我参加scout第三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回头看
才发现到我成长了不少
成熟了很多
经历了那么多
感觉比一般人来得幸运多了
当年f1的时候一直听到scout的不好
参加了才觉得scout的好处比坏处多
是这样的啦
当某样东西到了某种境界
一定会招来毁谤
这是一种人性的表现

祝所有在看这篇blog的军友们
祝愿贵团蒸蒸日上!
Scouting forever~
Be prepared =)


Happie Hari Pengas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