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这一天

今天是情人节,有上课
不错嘛,情人节和朋友一起度过
这只不过是过第17个单身情人节罢了嘛!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
单身的人好像很痛苦酱... =.=

我不像有些人
有情人一起度过

不过,
我却用了3块钱买了很多人的笑容 =DD

我准备了"Hacks"送给那些
曾经和我度过患难的朋友...哈哈!
看着他们开心的笑
真的觉得很满足...很开心!

"Hacks" 这糖果含有它的意思哦

[H]ati
[A]ku
[C]inta
[K]amu
[S]ahaja

哈哈...我是不是很好叻?
其实,这一天对我里说只不过拿来表达我对朋友们的爱
呵呵

好啦,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