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June 11, 2009

Gathering的照片 Part 1

Banner competition
我和政富

这个hiao到半死的家伙
beh tahan nia!
跟这个曾经跟我讲"我爱你"的ahli合照
顽皮到一种境界
我们这几个

不能tahan他那没完没了的pose
krian scout 的李安
还有我和一群天真无邪的ahli
对!这两个形容词正好形容在你的身上
krian scout 的 tapak
大大只的怪兽和美女 =)
是不是很美?!
3姐妹s

扮emo
我和总邪长
能和总邪长合照是一种天大的荣幸
"尧哥玫姐"


最最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因为全部人都很上镜

尤其是我 xD

5 comments:

Silv said...

the last pic is nice.

miyuki said...

什么活动这么隆重啊??

shapig said...

which 1 is eur sista?red colour shirt dee?

Jac said...

huaken
of coz x)

nyx
huh?

shapig:
nono
the girl stand beside the robot 1
hehe

思云 said...

戴假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