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感触良多的一个gathering

现在是凌晨4:30am
状况:睡不着

记得我参加scout
第一次参加外校的gathering是chung ling
没想到最后一次也是chung ling

我还以为我们这几个'老'的
这次去只不过是体验回
当年傻傻的我们去那边的时候的感觉、情景
为我们的下一届加油打气之外
找外校朋友联络聊天而已
怎知道
这个gathering竟然让我感动

令我感动到的莫非就是
他们的主席上台致辞讲的那番话
[虽然那时我进礼堂的时候他讲到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可是啊
那番话竟然勾起我对童军生涯的感想

我还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也会把我对童军的那份热诚慢慢淡掉
大家都是人 都是有感受的动物
文字的背后衬托出有血有肉的情感
他讲的
大家岂不是感同身受?
当场的我
想回以前的种种 也很想哭
只是 哭不出


在这段童军生涯的道路上
它就像海浪一样
时时高潮迭起
曾经大家一起幼稚过
也一起成长、成熟过
曾经我们都为了它
流过不少真挚的眼泪
但也曾经体验过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过后会update有关于我对童军生涯的感言...
其实那个感言是为了我们的08/09吉辇童军特刊而写的
不过泡汤了...
还有gathering的照片...敬请期待 =)

1 comment:

glyN said...

faster upload.i wanna see.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