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unday, June 21, 2009

K sister~ 思云姐姐

哈哈!
姐姐,我就知道你看到这个题目一定迫不及待点击来看的吧!
我会读心术的叻!表小看我!哈哈...还是别玩了
嗯...这篇是迟来的一篇
不好意思 >.< 当初,妈妈问我们有关什么什么领养大专生的时候
就觉得很有兴趣了
因为没试过多一个哥哥/姐姐的感觉
虽然家里的兄弟姐妹算多了啦
不过,我真的是很想拥有一个姐姐的感觉
没想到,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她,就是来我们家暂时住的姐姐 ^^

这个计划让我觉得很有新鲜感
尤其是曾经看过一部电影
<<扬起你的笑脸>>
内容是一个住在美国华侨的小女生被安排住进一个中国的小男孩的家
那个小女孩来自单亲家庭,和妈妈住
那个小男孩也一样,和爸爸住
就是那么巧,
原来,他们的爸妈是十年没见面的夫妻....[下文懒惰写]
就是因为这部电影
引起我对...感到兴趣
家里多了一个人来住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当然,我这么好客
妈妈便把"这项任务"交给我和妹妹 (觉诃)

终于,期待着这一天到来了
就是5月30号
妈妈穿了一件很"chio"的衣服[为了要上台]
而我呢,当时在睡觉
匆匆忙忙被叫醒赶到佛教会去
一直四处望望猜猜看哪一个会是我们的乾姐姐?!
[呵呵 胡乱的猜测]

坐在那边...看着那些大专生(大哥哥大姐姐)走来走去
一副很忙的样子
突然,他们的其中一个中央理事走过来问我
"会紧张吗?"
"哈哈...不会啦"
哈哈,这个姐姐就是那天跟我说
"不要欺负人啊!"
"eh?你又知道?"
"看你样子是会欺负人的"
哈哈哈...不知道做么听到这个很兴奋咯
我真的发觉到我跟谁都是能参的
没有啦,或许是那些参佛青的大哥哥大姐姐很亲切吧!

到了领养仪式时
我们领养的姐姐拥有一把美丽的歌喉
她,很文静咯
而我叻,跟她讲话显得我很乱... [=.=]
Paiseh 啦姐姐 如果乱到你的话 LOL
那晚真的真的很开心咯
家里多一个人了,便不一样料
而我叻,在家是专门zuo siao来换取一些欢笑声
才没那么尴尬
还有hor,每次在姐姐他们面前讲错话
我妈就会先用眼神"xiong" 我
过后载我去补习的时候就趁机会骂我 哇咔咔

我记得,星期日
我们一起去槟城
一起去prangin mall
我咯,就好象导游醬...呵呵
还是很开心啦
姐姐好像只有那一天比较得空之外
其他天就没什么在家了
不然就是我没在家

可是,没想到
9号那一晚,我妈告诉我们
姐姐10号就提早回了
真的真的舍不得叻... =(
可惜,10号的那一天
我们不在家,没得送姐姐到车站
除了弟弟啦,和我妈

自从那一天姐姐回大学后
弟弟就时常在家对着姐姐给的"花"
对着它说话,就好象对着姐姐一样

"思云姐姐,为什么你不吃肉的?"
"思云姐姐...你几时还要来我们的家?"
"我和思云姐姐一样不吃laksa的..."
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
我弟弟真的很想念你叻姐姐!

因为妈说,
思云姐姐layan弟弟很好
又不像我们醬
爽就跟他玩...不爽就叫他走开
呵呵
所以,在弟弟心中,只有思云姐姐而已... 哈哈

Btw,姐姐,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们期待今年年尾的到来!
姐姐,你要保重哦! =)

5 comments:

glyN said...

他是不是下乡服务或社区服务的?
哈哈
我也是你姐姐
哈哈

思云 said...

哈哈,他有sms我,嘻嘻
可是没时间回他。。

我也谢谢你们大家哦。。你不会吵啦,有了你我反而更自在,哈哈

很期待下次的见面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Jac said...

glyn:
是啊
你有没来我家住,那可能是我姐姐?
哈哈

思云姐姐:
哈哈
不用谢啦~
好的我们会的.你也一样! =D

JoJo said...

我爸妈也有[领养]两位[弟弟]哈哈!!
还没见过他们
好羡慕你可以见他们

miyuki said...

谢谢你祝KENTA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