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对不起,妈妈


今天考最讨厌的科目
那就是物理
刚巧'亲戚'找上门 痛苦万分
找了肚子痛的理由
考试到一半回家'休息'
早已安排要回家读书的计划

在学校打电话的时候
还以为我妈不批准我回来的
可是可能是她听错
所以爸爸来接我回家

回到家我乖巧的拿出化学来温习
我妈却还不知情
早就预料到她会不放过我的
其实我只是做了paper 2完整的一题都还没做完[不会做]
做不下了
她 还以为我暂时没有考什么
就说"等下你跟我们一起出去..."
"har?"
"你不是等下还有考啊?"
就向她解释一切

她听了以后很生气
对我狮吼了几声
我才知道! 原来我妈的心是多么的!

我竟然做这样的事!
我竟然对不起她...甚至对不起我自己
开始自责 也很后悔...也开始伤心了起来

那种感觉 很痛 不爽
但饭已煮成粥了
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的不争气
伤透了她的心
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
我为我所做过的感到十分抱歉

我真的很很很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怎样都好 我希望能够在spm 成绩出炉时
在物理那里 至少有个 C
那已心满意足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肯,什么都行。加油

PiG HoOi said...

现在努力还来得及的~
因为偶也差不多罢了~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