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日记一则



今天很开心
考完了化学,真的轻松很多很多了... ^^
明天只剩下华文...呵呵
那个是不用读的ok?
早就答应自己,星期三晚上
也就是今天 要好好的enjoy!
Enjoy不就是上网就是听歌咯!
由于最近考试季节
很多人的blog没有update
就无聊去click思云姐姐(乾姐姐)的blog来看看
然后去link她那些大学/社区的朋友的blog来看
才发现大学的生活真的是那么多姿多彩!
姐姐说过,像我醬active的人最适合进大学了!

哈哈...想着想着,
变得很想念她
就sms给姐姐问她的msn
不一会儿,她打来了
首先,接电话的是弟弟
呵呵...弟弟似模似样的跟她叽里呱啦讲讲几句

后来,轮到我妈了
原来,思云姐姐要来巴里文打料
我弟弟第一个在那边手舞足蹈!
而我叻,当然开心啦 哈哈
那么久没看到她了叻
想要带她去Qb走走看戏
不知道她这一趟来这里有没有这个机会?呵呵
原来,这一趟来巴里文打是为了参加佛教会的中秋节
那么巧!我刚好想到她, 她就要来了 呵呵
可是暂时还不清楚回来多久
Btw,我们真的很期待姐姐的到来 xD

明天考完华文 12.30pm就可以开始享受这个美丽的假期了! 哇咔咔
星期五没有上课
星期五晚上姐姐会到这里^^

P/s:什么是社区?嗯……社区其实是佛学会以内所组织的团体,和下乡团没什么很大差别,为的就是去一些比较乡下的地方,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或小孩。唯一和下乡团的差别就是,社区是带有佛教色彩,就是说,在帮助这下家庭的当儿,我们还会去灌输一些佛教的指示给他们。还有一点就是,佛学会的社区,是以计划行事的,一个计划得用2年多3年的时间来完成。

1 comment:

思云 said...

哈哈,嗯,明天晚上会到。

22号开会后就会回我家,只是现在很担心到时买不到票。

明天见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