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不行?




最近在练车
练多2-3次 就要考车了
我问那个会讲华语的印度教练
"考车,会难么?"
他说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做每样东西,如果你觉得难就难
如果你觉得容易就容易!"

想起上个月,我说要去学车的时候
有人(某人)一直说我不行
一直说到我很差似的
刚好
一直站在我这边
激动的shoot回那个人 [不想说她是谁]
莲告诉我 她看不过眼她
我还没尝试就一直泼我冷水
当时的我也不是很滋味 不爽
决定了 放胆一搏
练了那么多次
才发现到其实根本就不是像某人所说的那么难
只要够机警和镇定罢了
还蛮简单的!
想起国耀也曾对我说了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分难和容易的事
你会,就容易;你不会,就难
要不要做 只有靠自己"

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