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Monday, March 23, 2009

2009 【族●魂】Training Camp Part II

第二天 150309
Meeting rasmi犹如往常般的进行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 hiak hiak hiak
check camp 啦
Apani?

哇...谁家的国旗吖?
连小光... lolx
可怜的ketua...被整到醬惨 但依然屹立不倒

dailou! 很可爱叻! 呵呵... (被我整)
(印第安ketua 和 pen.) 这样才比较像印第安嘛... 哈哈
衣架乱乱放的后果... 哈哈
你以为你在拍青春照啊?
(ketua pengawas 08/09)
玩的玩,整的整...
接下来的活动是由巴里文打自愿消防队传达一些救火的技能
(休息时间)
*skip skip skip*
外面下着雨
marching competition只好在礼堂进行
(f3的kawat)
*skip 掉休息时间*
晚上的malam kebudayaan
我们给他们一些时间去筹备
每一组和一个form至少一个persembahan
stage

亮堂堂,地上光光的感觉
校长致辞
校长和ketua kem一致辞完毕
就是我们的open ceremony 了
由于没campfire的关系
只好加了一些campfire的元素下去
本来是把整个火球开幕的情景录下来的
可是
那天照相机跟我发脾气
算了吧

当时在下面
看到班上差点烧了起来!
吓到现场所有的人
第一项节目是
由我们的f2呈现精彩的fancy dress/fashon show
(我妹,Maria& kim wei)
很帅吧?!^^
所有的model
再来就是f3的sketch
演的是梁细妹
"小杰!你醒醒吧!小杰...!!!"
小杰,你死得好惨哦! (设计对白)
每组的fashion show
维京组的(我的组叻!^^)
(大和)
我的组演的是
"说好的幸福呢?"

哇,小光那么大的牺牲扮女装叻!哈哈!
把气氛搞起来了

"我给你三个愿望...."
Malam kebudayaan 在大家的掌声中接近尾声了...
待续...

1 comment:

天使 said...

你好啊。。。
说真的如果你没有在我的部落格浮起来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一直来看我的部落格。。。
还已经link我了的。。。
OMG!!!
惭愧当中。。。

呵呵。。。
读了很多篇文章,会再继续读完的。。。因为最近太得空了。。。哈哈。。。

我朋友以前也是童子军的,常常跟我说什么camp camp camp的。。。
在这里我看到很多呢。。。
还有什么绑辣椒的。。。我看到她后要跟她讲。。。XD

会常来的~~谢谢你的支持^^

*btw,我以前也有玩lcorn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