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March 24, 2009

2009 【族●魂】Training Camp 幕后花絮

一些在HQ背后不为ahli知的秘密...
Ajk always is the Best!
薇筠精心制作的名卡... 漂亮吧?
我们都很喜欢
我的account进步了!^^
当时天空下着雨...
全体ajk正在HQ里准备上香祈祷老天别再落泪
Camp latihan的 scarf
色的是ajk的
色的则是ahli的
08/09 ajk...
家权,致显,嘉梁,丽琪,惠晶,淑嘉,慧莹,奕丰&Kelvin
Undang-undang 第六条:
Pengakap adalah baik dan kasih kepada segala binatang.
呵呵...我的儿子来
omega还说它可爱
一定啦!不然怎么配做我的儿子?哈哈!
它很喜欢我摸它...一副manja manja的样子
叫我怎么不疼他?

当时我的脚肮脏
看到它刚好过来
所以我就....

omg!是不是很欠打?
不是啦,这个叫...
厉害!
表骂我!
它很享受这个过程!!!
哇咔咔 xD

4 comments:

钪凯 said...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Maju的徽章?还有king scout的徽章?我的制服不见了,但是最近被中学邀请出席一个活动~要重新买过制服~

如有门路,可否email我

khorkhankhai@gmail.com

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得acc好厉害哦
l0lxz
华语版的
只有你用的是吧?
哈哈

Jac said...

shapo:
yups
呵呵...要知道啦 x)

Jih Xian said...

dont put the first photo!
afterwards ahli boh syok us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