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爱5S4 2009 (上)

呵呵...
我想,别班应该没我们班那样幸福吧?
在这班读了快两年了
当初
不知为什么
就是不太喜欢班上的人
可能是不太适应班上那群女生的38吧...
还有吵闹声...
每天来来去去只是参那几个scout而已
觉得容不下她们

可是
后来想想
觉得既然老天安排了我们这群zhar bor 和8个tarbo读在一起
一定有他的原因的
所以,
慢慢的...
无端端插进她们聊的话题
原来她们没抗拒的!反而还和我们嘻嘻哈哈

在这
我领悟到了
沟通
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庆幸
因为我们班不像其他的班
什么吵架啦...斗心机啦什么的
原因是我们班的感情很要好
每个月都会帮班上的朋友庆祝生日
感觉到无比的温馨,感概... =DD
小皓班长开始: (班级描述)
他啊...每次考试时一定会帮我们order nasi lemak
可是自己却没有吃...就连别班的同学也向他order呢!
时常和淑慧zuo siao
弄到大家开开心心笑哈哈
他人很好,有难一定帮
在班上也是时常搞气氛的
淑慧:
每次趁老师还没进班时
和小皓一起搞笑
最喜欢suan我牙齿大颗
Siao点超多... 随便讲一句话都可以惹人家笑
最忍不住的是她常常车大炮
擦老师的鞋鞋擦到很过火!
丽榕:
我们班副班长
样子清秀像郭静
很负责任...乐于助人
ah shark叫她妈妈... 哈哈
松明:
我明恋的人... lolx
死鬼淑慧一直要跟我抢
放心啦...她一定输我的!哈哈哈...
其实呢,我们是看他diam diam 怕他寂寞才跟他玩的
他hor, 每次看到我在那边埋头苦干时就会走过来跟我讲:
"哇,觉琪你gut lak(勤劳) 咯..."
"醬你喜欢这样的我吗?哈哈哈!!!"
每次这样讲,思慧就会在那边笑到很大声
她啊...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笑声很大声惊动整个5S4...哈哈
"觉琪啊!你看你的松明又给人家抢走了!还不要快点去跟他抢?"
一定是ah phiak(淑佩)了!
表看她一副傻大姐的模样
那3科有数字(maths, add maths & acc)可是她的强项叻!
而且又孜孜不倦 不厌其烦的教班上不会的同学
"hiao eh"是我给她的外号
每次我一这样叫她,她一定会打我,而且还会和我傻笑...
这就是她可爱的模样了
shhhhhh......
我悄悄的站在前面
注意着duck min(+民)
他在偷偷看ah wen(碧雯)
等他看到我
然后再给他一个邪恶的眼神,奸笑
没想到他还和我一起笑... 哈哈!可爱的他!
然后ah wen就会吊价吊价表理他... hoho...
这一幕不易多说,是S4的就知道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