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uesday, March 24, 2009

2009 【族●魂】Training Camp Part III (完结篇)

第三天 160309
最后一天的check camp
我和我的组的ketua
来camp还带自己家的宠物来???
哥哥
弟弟!
哈哈!很可爱的一对兄弟

Peace peace~~ lolx
无论我们怎样整他,还是一样,保持不变
(右边那个抢镜头)
wow...凉亭下的hormat... (眼神交流) 浪漫极了! =D
[siao pop 你要死了!竟然背叛我]
Ajk很可恶叻... 哈哈!
Krian scout 一家亲
(上排:)姐妹,姐弟,兄弟,兄弟,姐妹
(下排:)堂兄弟,姐弟,姐妹&兄弟
喜欢这个环节 ^^
很温馨又很温暖的感觉
其实是我们突然间想到的
我们这一届(08/09)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
超多弟弟妹妹都是scout的
俊延-弟弟、欣韵-弟弟、家权-弟弟、薇筠-妹妹、kelvin-表妹、奕丰-弟弟妹妹、宦元-妹妹、我-两个妹妹、淑慧-弟弟、丽琪-弟弟&嘉梁-弟弟
只可惜ajk还没和弟弟妹妹来一对
"做么你们哭到好像爸爸死掉醬?lolx... xD"
笑容灿烂的一对姐妹花

胖嘟嘟的两兄弟
来张经典的照照! >.<
哈哈... ajk都疯掉了!
*skip休息时间skip*
午餐时间到~
由于爱玩火的我没事做
拉了几个ahli陪我一起玩火 x)
他们也很乖...也很傻,烈日当空和一个傻瓜的ajk玩火
[起火煮水啦]

为了和我一起玩火
他们也牺牲了小小的团康活动

小小的团康活动后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station game
很坏吧我? hiak hiak
只记得当时的我,siao pop和薇筠一起顾的station
就是给他们尝味道
有牙膏,mayonis, orange, 盐, 糖, 胡椒粉,牙膏.......
完了6个station game
还有一个刺激又好玩的survival line

玩的都完了
清理学校后
就是我们的闭幕仪式了
奖品已经落在该得奖的人手上了
当时还下着雨...

在还没离开学校之前
先来张经典的合照
我和我亲爱的ahli... ^^
虽然得不到最佳组别
不过,
在我心中你们已经是第一了!
这次的kem latihan
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
希望ahli能够把在camp中学到的东西用在生活中
好好把握机会...发挥你们的潜能!
加油!!!
一日童军,一世童军...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多弟妹
哈哈
我们也是
但没有你们那么多
哈哈哈

Jac said...

哈哈
是咯
很巧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