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Wednesday, April 1, 2009

祸从口出

"其实我觉得你的人不错的,只是hor,你的嘴巴,你讲话时的pattern改一下你会更受欢迎咯"

这句话,不知道听了第几次了
还是死性不改
这次,又再闯祸

唉!
对不起
每次都是太过冲动直接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要不是昨天
讲了一些话让我恍然大悟

"觉琪啊,麻烦你改掉一下你的脾气啦!"
"你也是要知道有些人是不能被shoot的"
"你也要知道有时你讲了一些我们不喜欢听的话我们还不是在忍你!"

听了这些话
想了一下
觉得很不应该...

的确
我说话常常/有时真的没经过大脑
所以
惹到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
多亏班上的朋友能够容忍我一年又多4个月
还有身边的朋友
对不起让你们丢脸了

对不起
我会改过的
谢谢你们^^

1 comment:

天使 said...

会改过就好了。。。^^
加油~~
有一天你会像你上一篇文章的蝴蝶一样可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