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开心的事


昨天晚上,吃晚餐时,
妈妈突然告诉我们
说赞不赞同有个大哥哥/大姐姐来我们家住?
刚开始听时是有点奇怪
不过经过解释过后才知道
原来,
佛青团有个活动叫 "大专生下乡服务"
40 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来巴里文打这个area服务
进行一连串的活动
没想到我们都
成 ^^
妈妈问我们, 要大哥哥还是大姐姐?
本来我是要大姐姐
可是后来妈妈她自己选大哥哥
因为她说我们家的女孩太不像样了
有个哥哥在我们应该会比较顾形象吧 哈哈...
妹妹说,那她就不能在客厅挖黄金了
那我就不能冲凉后围毛巾出来了 >.<

今早,就有两位姐姐observe我们家
Eii... 妈妈爸爸还有我都有在
爸爸跟她们说了一大堆真佛宗的原理
她们蛮开心一下的,觉得找对人了
看她们,我觉得我们家被录取的巴仙率是 99% 啦 哈哈...
她们还说可能还会放多一个大哥哥给我们如果找不到的话

真开心,我一向来都那么好客的
更何况是将会有一个乾哥哥
从昨天开心到现在 哈哈...
[惨,我是不是变态的?]

嗯.到时我一定会给他百分百宾至如归的感觉!!!=DD

1 comment:

[A]rSENE said...

不要吓走人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