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April 24, 2009

生活●Remix

很久都没在这里说废话了...
很快的
还有没到一个月的时间又是考试了
这次我不会怕考试了
也不会逃避
只有用勇敢的心态去看待它
我一定要努力
这次考试一定要进步

*********************************************

上上篇说到的乾哥哥
每次我兴致勃勃告诉朋友这件事的时候
他们都会说:
"表醬开心先...等下来一个很gai的就惨!"
=.= 有点被泼冷水的说
算了... 反正5月30号他才正式来我家嘛
到时刚好是刚考完试叻!
不管他们怎么说
我还是期待他的到来
呵呵... 不懂为什么
期待他来后家会变得怎么样?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童军生涯
童军生涯就这样变成了一段相当精彩的回忆
回味时,会不经意的发出内心的笑 =)
也意味着在这里要写的童军生涯的post也所剩无几了

*********************************************

剩下的日子在网上online的时间大大减少
或许会一个星期上线一次
或许会每次一上线就post很多的文章
可能会有太多的废话不知要往哪里塞

我不想在拿了SPM成绩以后大声痛哭
才来后悔做什么都没有用了
也不想辜负爸爸妈妈那么辛苦的抚养我
也不想他们为我担心难过
家境贫穷... 不想给爸爸妈妈雪上加霜
所以, 现在为能做的事
就是努力读书

加油吧,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