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April 4, 2009

黄华建 !

(为什么他的表情好像很无辜醬?)
Data~
上图右边那个就是黄华建了!真是的
站在他旁边实在是... 自卑啦!
他的身材... 玩抓迷藏时躲在tiang后面可能你找不到他
Hmm... 突然间想到他去年在他的blog
这样称赞我... paiseh 咯! >.<
Erm... 算一下,认识他快3年了!
他啊,他的人超好的!
只要一开口叫他做什么,他就没有要拒绝你的理由! Wow!
这种弟弟世上哪找啊...
[等下他看了睡不着]
每次我on9
就是看他有没有on9
只要他有on9
我一定会去kacau他一番才肯罢休... 呵呵呵 x)
做我弟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lor...
不用紧,他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还有hor
他有遗传到我的美术细胞
就是hor,他的design的功力一流(不是下流)
他的blog啦,他的products,布告栏啦... 一看就知道是他的style
对!就是欣赏这种有自己风格的男生 ^^
想到他就想到他那天真无邪灿烂单纯的笑容
看了很舒服 =D
还有
喜欢有事没事就去kacau
但他从来都不pek cek什么的
一脸笑笑的模样... =)
还有,
太多太多了...
还是不要写那么多了
免得有人晚上失眠...
等下弄到我也失眠...
哈哈!
一切尽在不言中 ^^

2 comments:

Silv said...

干嘛无端端写我。。。
是啦。。我失眠3天3夜了。。。
哈哈。。 =.=

Jac said...

醬我后悔咯...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