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胡言乱语 (2)


假期!又来了
有9天的假哦...呵呵
对那些面临最后一次考试的朋友们,
应该是个读书的好机会吧?
呵呵
托我们的马来同胞...
想当年
form 1时和一位马来同胞的朋友很要好
叫她给我一张hari raya的贺卡
还要有音乐的![walao,有点过分!]
呵呵
她没让我失望
卡是有啦
只是里面写了一段文字
"觉琪,
有音乐的卡很贵,
要听的话去开radio就有了!"
哈哈
过后就和她说开玩笑的啦~

Hmm...
在还没放假的这几天
有朋友带了小学的照片来学校诶!
哈哈
又把我们拉回小学的回忆

在小学
一讲到我
大家都不会忘记
我有一个相当出名的绰号
每次人家一看到我,
就会
叫....




"白鬼!"





想当年
被套上这个绰号
有多难受呀?
真的恨不得马上跑去夏威夷晒到黑黑
不过
我现在要讲一句很欠打的话
就是...



是...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白"



讲了这句话
朋友好像很激动酱 =.=
呜呜呜
难道
天生的能怪谁啊?
又不是我选的
[拜托,我不是在炫耀]
waseh
更惨的是
他们说我白的好像一张纸酱 =.=
不过
上了中学
进了scout
这个绰号就不见了!
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健康多了...
[不知道这是真心话么?]lol
原来进scout可以摆脱掉这个绰号
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希望你们表介意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