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垃圾

昨晚那么早睡觉
就为了要早早起来读书
哪里知道调了闹钟却忘了按那个钮
结果早上还睡到7点
差点迟到罢了 =.=

呵呵
刚刚去看心慈的blog
写有关前年和去年工作营的东西
hmm... 还真令人怀念啊!
只可惜今年我无法出席这次的工作营了
有重任在身...不还意思
这次真的要有人顶我的位了
而且这次的工作营工委真的很缺人!
很怕人手不足,而且有那么多新人
不好意思
又让你们添麻烦了
对不起

对了
从今天起
我不需要再补physics了!
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放弃
越补越geram啊!真是的
还有,补了那么久,
还是什么都不会!
每次在补习的时候
都会因为听不懂在那边emo
真的很辛苦啊!
幸好,学校那个老师蛮好的
说,一有什么不会都可以去问她
没关系
反正班上还是有很多人没有补physics啊!
补的有不见得拿到那么高分

最近在忙一件事
就是我们的灯笼制作比赛
要他们交上名单的东西,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还是有人没交上来!
没办法
"经过我疯狂喊了几声后
他们终于交上来了"
(其实我在演戏...妹妹放学回来告诉我,她朋友说我很恐怖...lol)
原来我的演技还蛮不错的,哇咔咔! 暗爽!

嘻嘻
真开心
明天班上又有party了!
我班最幸福的了
最有人情味的也是我的班
因为每个月都帮班上的人庆祝生日嘛~
哈哈
哪像前面班的
成绩好又怎样?
人品这样....
外表可能可以跟你假假笑笑
可能私底下跟你你争我活!
这是前面板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
所以我从来不看好他们的
(对不起,我是实话实说)
好啦,明天一定带照相机去学校的~

其实本来要写学校邪长的丑闻的
可是
经过慧的开导
她说,这样的话会破坏学校名誉
而且这里又有那么多外校的朋友看
好咯,不写

5 comments:

Silv said...

读书还读书,也要保持身体健康
累了就休息吧~

慢慢来,当有一天你发现了physics的好玩处,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另外,祝你主办成功!

Anonymous said...

介意告诉我你在哪里补物理吗?

Jac said...

弟弟
谢谢咯~ ^^
它一点都不好玩的啦!

kev:
请问你是??
erm... 在巴里文打补的咯

Silv said...

kev,不如你去帮她啦~
哈哈

Jac said...

哇咔咔,
我不介意的
来者不拒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