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幸运游戏

幸运游戏 游戏规则:
1.由某个Blog发起题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提目,并点5个人的名字來回答这些问题;
3.另外5个Blog回答完毕后分別点名,以此类推。
4.被点名的Blog要在回答问题后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点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里通知他們被点名了。
6.不可回传,在题目的最后加一条自己出的題目。


1 最近在看的电视──宫,我猜,还我真情
2 最近在做的事情──上线,睡觉,吃,看戏,整理房间[看我几乖~]
3 最近在听的音乐──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4 最近在吃的东西──很多咯
5 最近在看的报刊──少年,学海,中学生
6 最近关心的话题──scout怎样了?
7 最近常去的地方─---学校,慧莹家
8 最近常想的异性──Erm... 权,建,辉,勋,显,皓,shark,延,gan...
9 最近常想做的事──读书!
10 最近身体状况──还好啦
11 最近理财状况──破产了
12 对朋友最想說的話──我爱你们~
13 对自己最想說的話──只要有心做,不怕没有什么事不能完成
14 想一个减肥的良方──少吃多餐
15 记忆中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上网上到三更半夜然后躲起来 lol
16 喜欢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7
17 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辣的都喜欢~
18 最喜欢吃的水果---不知道
19 最怕什么──好友抛弃我 >_<

21 你最遗憾的一件事情──没有珍惜他
22 短期的目标──考好final exam
23 现在最想买的東西──衣服吧
24 你最想将來定居在哪里─金马伦,槟城
25 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单纯 lol
26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么──在学校发脾气
27 你现在最想的他/她是谁──不能说的秘密哦
28 去年最快乐的是哪天──7月中的某一天
29 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放假去玩~ huhu
30 迄今为止最难忘的一件事──与好友在一起的时光吧
31 找结婚对象的条件是什么──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我,珍惜我
32 如果上天給你一个再來一次的机会,最想改变哪件事情──觉得这一切都很好,不需要改变
33 什么情況下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和平分手
34 现阶段生活的支点是什么─--huh?不知道
35“付出是为了获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不是
36 有沒有半夜梦见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被吓醒的经历──有
37 到目前為止谈过几次恋愛——2
38 有交往对象吗?--没有
39 失去什么你会不想活下去──好友,家人
40 你会选择愛还是被愛──都有
41 你觉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吗?-现在还不错的
42 你认为自己善良吗?─嗯...当然咯~
43 对你而言,我是什么--不知道
44 想去的地方──槟城,Pangkor岛,热浪岛
45 在你心目中,事业重要还是家庭重要──家庭
46 你对同性恋婚姻有什么样的看法──极力反对!
47 现在的時间,地点──745am, 家的客厅
48 你难过時会想起谁──慧莹,淑慧,serene
49 在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好好看看身边的人,与他们相拥泪别~
50 你觉得自己是个自私的人吗?─不觉得,虽然说人是自私的

51 一句刻骨銘心的谎话──哇,你美咯!哈哈!
52 对自己的一切最满意的是什么──有尽心尽力去完成chun yen 的order! 哈哈
53 曾经的好朋友沧海桑田,你会觉得怎样──同情
54 什么类型的电影最让你感动─--家庭剧
55 喜欢用什么方式排解烦恼──erm...打电话,踏脚车,一个人静静坐着
56 这一秒我在想什么──做么有酱多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57 你有几个真正的朋友──没算过
58 家人重要还是朋友重要,能二选一──家人啦
59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个情景?─--咒怨的,女鬼从楼梯爬下来的情景!哈哈
60 你相信有灵魂這种媒介存在么?--是的
61 如果要在身体上紋一个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里──手指
62 你最自恋的表现是什么──照镜子,对镜子微笑,摆pose!
63 如何称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都说自己爱的人怎样称呼都不会觉得怎样了啦
64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当然是越來越先进啊
65 你认為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呢?──会为一些事情而改变的人,但不会为某些人而改变
66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着的時候该以什么样的方式面对?──不知道...知道的话现在的我就不会这样
67如果用动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么动物?——hamster
68 做了這么多题目之后,有什么想法?──这样咯
69 用三个词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很废啊!
70 支撑你對自己恋人无限包容的支点是什么──信任
71 如果明确告诉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会不会马上去死──不会的
72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么?──可能是全部,也有可能是一部分
73 一个个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个并不重的耳光之后,再对你微笑,你会有什么反应?──
回他一个更狠耳光
74 你知道8月19是什么日子么?——不懂...
75.如何认识心中的那个他/她:朋友介绍
76.现在有心仪的对象吗?:有
77 你有过劈腿的经历吗?(包括精神)──没有咯
78 到目前为止,生命中重要的几个人?(可以用昵称)──爸妈,莹,筠,伶,慧,妮,莲,权...
79 你会一直坚持梦想吗,还是会屈服于现实? ──坚持梦想,坚持自己的信念~
80 最近听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么?──某人和某人分手了,又在一起~
81 如果条件允許,会养什么宠物?──hamster,猫^^
82.去厕所刚蹲下发现自己忘带手纸了怎么办?──穿回裤子去拿
83. 等待一个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设一个時限吗?比如, 一年, 兩年, 五年.....?? ──会...
84.最近看了什么书啊?──处事的学问
85.最想去的国家或地区? ──台湾~美食天堂,巴黎~spa!
86.回答完问题什么感觉?──还好啦
87.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突然间丢下我一个!
88.说出自己的体重及身高──162cm,40++kg
89 说出初恋的名字--华

我点名啊...

华建,瑞芳,blue apple,维宗,铭勋

我的问题:觉得点到你的人是怎样的一个人?

被我点到的一定要回哦...

5 comments:

SweeFong said...

点到我的人是个大笨蛋...
哈哈..
虽然不是很了解他..
但是觉得她应该是个不错的朋友...
哈哈哈...XD

Jac said...

‘应该是’...
唉...
blek

蓝苹果 said...

惨了= =
看到题目时吓到= =
酱多题= =

SweeFong said...

哈哈。。
什么啦。。
不要酱不甘愿。。。
哈哈哈。。。xD

gan said...

你知道8月19是什么日子么?——my mom birthday^^..by 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