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9月寿星

呵呵
都说了
我班最有人情味
party在放学后开始...

4S4 Only

蛋糕来了!哇!
哇!这是燕妮,碧雯,丽蓉他们的心血哦~
哇... 流口水了吧?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

lol... 真创意啊!这样也想得出

4位9月寿星
秀莲,慧莹,丽蓉&shark
这粒西瓜是为shark而带的.嘻嘻~
可爱的他!专门摆个pose叫我拍!哈哈
shark:"通过这次生日,我终于会切西瓜了!" 哈哈
金沙和银沙! 莎莎二人组! lol

寿星1
寿星2
寿星3&4 和燕妮
颁奖仪式
真是的!礼物又不你准备的啦!硬硬来

4 shark
4为寿星的礼物
千手观音!呵呵
本班男生(可惜还少了3个)
物以稀为贵... lol
(注:他拿的是菜刀!)
我 =.=
小皓皓,慧&慧莹
送礼的人&shark
看,他收到礼物那么开心^^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啦~

什么pose来?
owh... party完了,赶快收拾残局... 不然星期一又被碎碎念了

呵呵

我的班是不是很爽叻?我也酱觉得

羡慕叻...

希望明年生日能收到一只乌龟

没有乌龟棒棒糖也可以!哈哈

开玩笑的啦~ =DD

本来有别班也要进来的

不过被我拒绝了!哈哈!

虽然当时天空下着雨

但它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我一定会记得这些温馨的回忆的!

你们哦~ Muack~

8 comments:

Silv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哦~
好cute啊~

Noel_Ziyang said...

想收什么就叫ehem买啦!!!
哈哈……开玩笑罢了……

Teddy Chung said...

哇!!

羡慕拉!!

很好的一班耶!!!

哈哈,

钟灵也有一个传统的,

很冷的....

最好别在上课天生日...

幸好我今年没有

Jac said...

hk:
呵呵
谢啦~
对呀!的确很可爱

zy:
乌龟的你!=P

chung:
我知道啊
就是那天没裤子穿咯
哈哈
真好笑
不过你们全都是男的
不用紧的啦~

Silv said...

容易罢了嘛
那天穿多几条裤子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很多9月寿星的朋友哦..
哈哈。。
很爽哦你们班..
4个都同一天生日???ZZz

Jac said...

没有啦
都说9月寿星了嘛
不会的你!
blek =P

Anonymous said...

呜呜。。
你。。
那里可以酱对我??
炒你鱿鱼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