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无言

唉...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写blog越写越没意思
每天一打开
好像觉得没以往写blog的热诚了
可能是那件事影响的吧
加上看我的blog的朋友不是我学校的人
写了一些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他们又不懂那种滋味
而且... comment 越来越少了...
还有我的文笔越来越退步了
写来写去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还有一个原因是
班上的朋友很少上网
即使有上也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无言.........................


考试快到了
幸好有一星期的假
从昨天开始
我的专属
add maths & account老师: 欣华
matematic: 颂皓
chemistry: 慧莹
假期和慧莹的读书计划
希望能成功啦~


祝在看这部落格的朋友
考试顺利~ =)

3 comments:

Silv said...

考试来了,

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加油加油

° ¤☺ zЗz☻¤ ° said...

you too,

Good Luck in exams =)

Anonymous said...

呵呵。。。
考试顺利咯。。
也希望你的读书计划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