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总结

这件事
我道了谦 就不会再去理了
我不管 得到原谅与否
总之
我能做到的,只有这样
我不会后悔这件事情的发生
因为这件事 让我看清一个人的品格/修养到哪里
如果一个有修养的人 何必那么计较呢?

我陈觉琪郑重地告诉你
不管那些传闻传到怎样 传到有多离谱都好
不怕那些人怎样说我
只要相信自己
有一班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那已经足够了

我不会因为此事而删掉我的blog
但接下来的文章我会小心的写下去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

我的原则是: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一定要坚信自己的立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加油咯..
你懂我会支持你的啦...
哈哈...

Silv said...

嗯,那么……
小心就好咯~
加油哦!

Jac said...

sweefong:
果然变聪明去
哈哈
没有啦
总之很谢谢你^^

didi:
谢啦
你也一样哦~

Anonymous said...

什么变聪明啦??
是一路来都聪明。。
哈哈哈。。

Jac said...

真的是不要脸到一种境界!
haha

Silv said...

就只是那种境界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什么啦。。。
你竟然这样讲我。。。
伤心。。。T.T